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44

7月13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学工部部长黄薇、学工部副部长郭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特聘教授费君清,宣传统战部部长冯丽琴、学工部部长符兴华,学工部副部长朱小华,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胡建海等出席会议并陪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

费君清对丁敢真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产学研合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探索与取得的成绩。

丁敢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

会上,双方就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后续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党委宣传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注册-苹果版(2023)v5.8.2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