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召开干部交接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2

新老交接,传承使命,再创佳绩。2023年7月14日下午,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在4-217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交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副院长胡秋芬、接任和离任的科级干部出席,共同见证了交接仪式。大会由吴月齐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吴月齐书记就科级离任交接内容、交接程序以及注意事项作说明。3名离任干部分别就原岗位工作内容、部门岗位设置、文件档案资料存放转接、财务资产情况、未完成的主要工作及近期应开展的工作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和建议举措。

会上,吴月齐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肯定离任干部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在任期期间的付出。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离任交接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离任交接,是保障学院事业长效延续的有力抓手,交接工作成功与否,关乎着接下来工作能否顺利推进,要做到离任者交的清楚,接任者接的明白,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交接工作。要迅速做好接棒,接手即开新局的准备,新任干部倍加珍惜组织寄予的厚望,尽快熟悉新岗位和新任务,真正融入到网传的大家庭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注册-苹果版(2023)v5.8.2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