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留校生,贴心送清凉——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坚定同学们战胜酷暑、努力学习的决心,近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学工办主任朱越男老师和辅导员丁玲老师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老师们深入寝室,细致地了解了学生暑期的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寝室用水用电的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留宿管理要求,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多实践、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老师们询问了大家留校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各方面需求。在看到备战考研的留校学生时,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仍然坚持学习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祝愿备考的同学顺利上岸,并叮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要科学安排时间,合理作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夏日送清凉,关爱沁人心。学院一如既往贯彻有温度的教育理念,用心用情,关爱学生,努力开展好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注册-苹果版(2023)v5.8.2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