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魏小琳常务副校长应邀在2023年全市社联负责人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发言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10

7月20日,全市社联负责人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新昌万怡大酒店举行。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静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社科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市11所高校社科负责人,6区、县(市)社科联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3位高校代表之一发言。

魏校长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紧扣中心,提升特色,助力绍兴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在2023年上半年在社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魏校长表示在绍兴市社科联的直接领导下,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社科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新,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她从“把握一条主线,在思想引领上有新作为”“着力特色凝练,在学术研究上有新提升”“立足服务地方,在咨政服务上有新突破”“担负文化使命,在提升绍兴文化影响力上有新出彩”“赋能共同富裕,在社科普及上有新成效”五个方面对我校上半年的社科工作进行了汇报。

魏校长在谈及202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时表示,学校将围绕市社科联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计划部署,从“做好顶层设计,社科研究与学科专业同步发展”“聚焦重点特色,打造高水平成果”“围绕咨政服务,打造高水平团队与平台”三个方面凝特色铸品牌,努力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科研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注册-苹果版(2023)v5.8.2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