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领导 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10


721日上午,绍兴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张焕均、两新组织党建处副处长胡银松一行来校调研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绍兴市教育局政治处王泽权、顾益明、徐立平等参加调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学校党委职能部门、数字贸易学院负责人,以及全国和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焕均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图书馆、校史馆、耕读传家馆。



随后,调研组在镜湖校区图书馆学术交流空间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

高志栋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紧紧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坚定扛起铸魂育人使命;四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党建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张焕均对我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和中心工作,以及党建思政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张焕均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实地了解民办院校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建与教育工作融合推进情况。同时了解高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相关工作及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形成了共识。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领导分别对下一阶段如何规范、务实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了宝贵建议。

高志栋在总结时指出,我校作为第二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高校,将围绕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示范带动,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倾听师生呼声,掌握第一手资料,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推动工作。




(党委组织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版权所有: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注册-苹果版(2023)v5.8.2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